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召开对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阶段性反馈意见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召开对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阶段性反馈意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陆卓强,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强,局党组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0-1.jpg

  会议首先由指导组反馈市财政局整体情况。陆卓强组长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财政局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强化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丰富学习形式,有效推动学习教育提质。此外,陆卓强组长针对学习教育、宣传方式、档案资料等方面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市财政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黄伟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财政局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有力有序推进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并将以本次反馈会议为重要契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起,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展现财政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一是突出责任压实,以更高要求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再审视、再安排、再落实,扎实推进工作,务求提升实效。二是突出对标落实,以更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指导组提出的不足之处,逐一对照进行整改,联系财政实际工作,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主动搭建沟通桥梁,深入基层了解财政政策实施效果、财政资金拨付使用情况等,提升财政工作实效。三是突出求真务实,以更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科学合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迅速兴起新一轮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继续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研究更多财税创新举措,聚焦民生领域和经济发展,精心部署,精准施策,发挥财政职能更大作用,增强重大战略任务财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