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强同志作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57-1.JPG

  黄伟强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继续前行的勇气和力量,昂首阔步迈向鹤山发展新征程。

  黄伟强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财政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紧密联系财政工作实际,抢抓历史机遇,奋力担当中欧合作新使命,抓好新一轮预算管理改革,加强大事要事联动保障,增强民生政策可持续性,持续提升财政领域各项制度的精细化、精准化水平,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