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财政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鹤山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30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鹤山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林贤进同志在会议上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总结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强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4-1.JPG

  黄伟强强调,财政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在细节、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一要突出主责主业,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健全财政管理体制,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加强财政收支运行分析研判,确保财政平稳运行。二要突出改革创新,围绕产业平台提质、产城融合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部署,持续创新投融资模式,积极争取新增债券资金支持,助力招商引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三要突出民生导向,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好用实财政资金,强化资金统筹,创新投入机制,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四要突出党建引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纪律教育,深化内控制度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