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党史 悟思想 严纪律 铸忠诚——市财政局召开纪律教育月动员会暨专题辅导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全局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暨专题辅导会,全面动员部署财政纪律教育月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伟强作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46-1.jpg

  会上,黄伟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严纪律铸忠诚”主题开展专题辅导。他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强化学习,坚定信仰信念。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二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纪律规矩。党组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示范引领的作用,把好方向,管好大局,扭住主体责任的“牛鼻子”;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党章和各项党内法规的学习,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提高运用法治方式和法治思维开展工作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三要担当作为,促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力度治理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问题,深入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加强干部政治历练、业务训练和实践磨练。四要立足岗位,做到心中有责。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要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财政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