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员“骑”参与,宣传动起来——市财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市财政局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到新升社区开展绿色骑行活动,围绕扫黑除恶、垃圾分类、普法宣传、文明城市创建、节约能源、“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等主题进行流动宣传,通过深入社区贴近群众,用实际行动作出表率,激发群众参与热情,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党员干部统一身穿鲜红的义工服,胸前佩戴党员徽章,手臂佩戴宣传袖章,在明媚的阳光下焕发抖擞精神。每辆自行车车头分别贴上“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和谐社会,法治同行”等文明宣传牌,车尾分别插上“文明健康”“垃圾分类”“创建文明城市”“节约用水”等宣传旗帜。所有人员准备就绪后,骑行队伍正式从单位出发,沿着社区道路一路骑行,通过定向越野模式到每个文明宣传点进行打卡。骑行队伍声势浩荡,整齐划一,宣传牌鲜明瞩目,旗帜迎风飘扬,让人眼前一亮,吸引了沿途社区商铺、居民的广泛关注,成为社区里一道鲜明靓丽的流动风景。


dr1.png

  为丰富此次活动内容,扩大宣传影响力度,财政局党总支在骑行活动的终点——旭日村公园设点宣传,由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派发宣传资料,号召居民自觉主动与涉黑涉恶、“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并向群众讲解生活垃圾分类要求、节约能源、宣讲普法知识,带领群众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加深群众对防疫法律、会计法等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引领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和文明城市创建中去。


  dr3.png





  活动当天烈日高照,全体党员用汗水诠释着担当,用行动践行着责任。通过创新形式、丰富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更接地气、更具实效,党员干部也进一步深刻认识到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带头做好扫黑除恶和垃圾分类的先锋。

  dr4.png


dr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