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8月25日上午,市城管局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会,特邀鹤山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温伟强作专题宣讲,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温伟强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并融入鹤山本土人文特色,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具体做法”等多个方面,作了生动有趣、引人入胜和富有特色的演讲,并提出要凝心铸魂强党性,锤炼品格建新功。

DSC08456.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既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又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围绕当前和今后的中心工作任务,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助力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