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城”载童心,“廉”向未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增进干部职工和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干部职工家庭幸福感,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让清风伴孩子成长。6月1日,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为干部职工子女举办了一场富有童趣和廉洁元素的亲子庆“六一”活动,活动共有60多名儿童参加。

  一张张爱心便利贴敲响了欢快的锣鼓,在活动签到处,干部职工和孩子一起在便利贴上写上寄语,并手牵手张贴到“树”上。

DSC07929(1).jpg

  生动有趣的清廉手势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动人的旋律中,孩子们跟着视频中的老师一起做清廉手势舞,用身体律动号召大家加强廉洁自律,并在他们心中播下一颗廉洁种子。随后,干部职工和孩子一起参加了多彩多样的游戏,包括颜色对对碰、“垃圾分类”齐参与、猜谜、迷你保龄球等。活动中,快乐与笑容溢满了每位孩子的脸,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最后,孩子们还收到单位精心准备的礼物,酣畅淋漓地过了一个快乐和难忘的儿童节。

DSC07862(1).jpg

DSC07889(1).jpg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能够陪伴孩子一起度过,心中充满了温暖和感到无比的幸福!

DSC079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