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青春飞扬,“城”心向党——鹤山市城管局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说演说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9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年之声讲好党的故事,一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年说演说活动在鹤山市城管局拉开序幕,活动共有16名青年干部参加。

DSC07748_副本.jpg

  活动中,来自城管系统的青年干部代表,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故事,用一句句发自肺腑、源于实践的话语,展现革命热血、爱党之情、干事激情和人生感悟,精彩的演讲直抵灵魂深处,生动再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强大力量。

DSC07720_副本.jpg

  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展示了城管系统青年朝气蓬勃的面貌,激发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精神,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随后,市城管局副局长冯伟桥给获奖选手颁奖。

DSC07824_副本.jpg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演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