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多部门重拳出击整治“牛皮癣”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城市市容市貌管理,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根据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创文工作组会议精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沙坪街道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

  4月25日晚上8时,沙坪街道综合执法办的同志巡逻至新华城附近发现有人向车辆门把手上投放广告,立马上前制止并向工作组汇报,辖区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控制行为人,要求行为人先对现场投放的小广告进行清理,随后带回至派出所进行笔录询查。

5946788686367270247(1).jpg

  经了解,行为人投放小广告的内容为沙坪城区某沐足中心的促销活动及招工信息,案件交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跟进;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根据事实情况对沐足中心的法人送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沐足中心立刻整改并于3个自然日内清理在城区乱投放的小广告。

  4月26日上午9时,沙坪街道综合执法办的同志巡逻至时代美食城附近发现有人向车辆门把手上投放广告,立马上前制止并向工作组汇报,辖区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控制行为人,要求行为人先对现场投放的小广告进行清理,随后带回行为人进行笔录询查。

13752136813364941614.png

  经了解,行为人投放小广告的内容为沙坪城区某家居厂的促销活动信息,案件交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跟进;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根据事实情况对家居厂的法人送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家居厂立刻整改并于3个自然日内清理在城区乱投放的小广告。

  通过行动的开展,有效地遏制了乱投放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供了切实保障,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有序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