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创文工作督导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成带队到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创文工作督导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DSC07240.jpg

  会上,市创文办督导组组长梁启森通报3月份第三方实地测评“红黑榜”成绩,并提出市城管局目前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主次干道保洁不到位、基础设施破损、公厕布局不合理等问题。随后,我局各单位、各股室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整改措施,同时确保整改措施的可行性和落实度。

DSC07246.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成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将于5月迎接省检,时间十分紧迫。城管是创文工作的主力军,硬性指标多,要对标对表做好整改落实。一是要打造文明示范街,将新城路、新环路、容章路、人民东路、前进路、政通路、兴文路、文成路纳入严管,提升美化、亮化、绿化,打造成我市的名片。二是要做好社区、市场、医院、学校周边秩序管理,抓环境卫生、公厕、市政设施的巡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三是加大违章行为执法力度,联合市公安局、市监局、沙坪街道办等部门联合整治摩托车店、洗车店违章问题。四是加强社区飞线管理,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网格化,统筹协调,分析研判。

  最后,市城管局局长李建中表示,本次测评是对创文工作城管领域的一次全面检查,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的分析和意见十分到位,我局照单全收,各股室要将本次会议要求贯彻落实,立行立改,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