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市城管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手抄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上旬,市城管局在“悟”上做文章,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手抄报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政治领悟,加深了对工作的相互理解,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大家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活动以部门为单位,每个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制作手抄报。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查阅资料、深入学习、认真书写、用心描绘,以酣畅的笔墨丰富了城管工作的内涵和成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描绘了党的二十大,以文字和色彩渲染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DSC05825(1).jpg

  活动后,利用宣传展板对手抄报进行展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