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增设临时人行通道,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规范完善城市人行道,改善行人通行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保障市民日常出行安全,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我局组织开展人行道整治工作。

  由于新业路(伊俽花艺店-铁夫路)路段缺失人行专用道,导致人车混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针对该问题,我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场勘察,制定实施方案,采取增设混凝土隔离墩的方式,在车行道与路边围挡之间设置一条宽约1米、人车分离的人行通道(总长约52米),保障人行通行安全。

新业路人行道整治.png

  目前,该路段已加设混凝土隔离墩并刷上醒目的黄黑相间的反光油漆,临时人行通道完成并投入使用,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有效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能起到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