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防御台风“马鞍”,城管全面迎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防御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严阵以待做好防台风工作,切实做到早计划、早部署、早排查、早落实。

  未雨绸缪,严阵以待。一是加强与三防、气象、水利等职能部门的会商研判,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变化和台风发展动向;二是召开防御台风“马鞍”专题工作会议,全面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三是组织应急队伍,落实应急装备和物资,做好抢险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

城区修树 (5).jpg

江门大道辅道机非行道树加固 (2).jpg

watermark_aa81e8ca-febf-4c8e-8943-44bd29027c47.png

  防患于未然,筑牢安全防线。从8月21日(热带低压生成)至8月24日13时 ,累计派出约495人次,对辖区内的在管的市政工程施工工地、市政道路(桥梁)、园林树木、环卫设施、公园广场、户外广告牌、燃气设施、给排水设施等市政基础设施以及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进行巡查。累计检查在建市政工程工地11个、燃气场站17座、户外广告设施47个(面积约588平方米)、城市桥梁31座、市政道路60多公里,清理雨水口约4700个、各类积存垃圾约11吨,修剪加固树木214棵。

  下一步,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和三防信息,绷紧防灾减灾这根弦,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