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战高温斗酷暑,同心战“疫”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25疫情发生后,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时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组织党员干部40多人次,战高温斗酷暑,奔赴各大现场,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MG_20220729_094305.jpg

  专人专车专线,居家隔离垃圾日产日清。我局安排了1辆垃圾清运车和2名工作人员负责上门收运封控小区的居家隔离生活垃圾。他们不畏艰险,穿戴好防护服、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提着消毒喷壶,马不停蹄地穿梭于各楼栋,即便酷暑难耐,来回百遍,汗水滴进眼睛和浸透了全身,仍有序地把生活垃圾进行消毒再装车,每天约收运500斤。

微信图片_20220726150625.jpg

微信图片_202207261506253.jpg

  奋勇向前,模范表率作引领。26日和28日,暑热持续,体感温度连续冲击40℃以上,党员先锋队无惧酷暑扛住“烤验”,在烈日下协助鹤山公园、文化中心黄码专场核酸检测,虽然每个人的手都被汗水泡发白,但他们仍坚守岗位,用汗水诠释责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7270947581.jpg

  立足本职,牢筑疫情防控“安全线”。为做好我市防疫工作,增加人员清扫保洁频次,加大重点区域消杀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