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建引领,情暖冬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因为这群人、这些事、这些景,鹤山仿佛处处涌动着冬日的暖流。

  结对帮扶,情暖人心

  1月19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李建中到坡山村结对帮扶困难老党员谭玉英送上米、油和慰问金。让她在寒冷天气里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党组书记李建中与谭玉英亲切交谈,了解她的生活和家庭状况,并细心叮嘱她注意保暖,遇到困难要及时和我局联系,我局会协同村委尽力帮助解决困难。

修图3.jpg

  夫妻同心,齐心抗疫

  我局党总支部书记张辉和妻子冯嘉文,2019年度被评为江门“最美家庭”。近来疫情防控形势又再严峻,2021年1月16日早上6点多,党总支部书记张辉匆匆把孩子托付给朋友,和城管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到中东西村全力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而他的妻子作为护士在另一个核酸检测点鹤山公园进行核酸采样工作,他们并肩作战,弃小家顾大家,冲锋在核酸检测第一线,共同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nitpintu_副本.jpg

  暖心组景,扮靓鹤山

  近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正密锣紧鼓地装扮鹤山这个城市,营造积极向上、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目前在鹤山公园、南山公园等地已布置大型鲜花组景,城区出入口、主要街道及公园种植时花、挂设喜庆红灯笼。一个个红红的灯笼,仿佛冬日里的一个个火把,温暖了鹤山市民的心窝;一盏盏节日的灯光,勾勒出城市美丽的轮廓;一朵朵鲜艳的鲜花,仿佛告诉鹤山市民春天的脚步。万家灯火,洁净美丽,是城管人辛勤的付出,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这个冬天,诠释平凡的伟大。

修图7.jpg

修图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