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1月12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局大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党校培训部副主任王艺帆老师来我局宣讲,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张辉主持,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DSC03281.jpg

DSC03289.jpg


  王艺帆老师结合城管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DSC03269.jpg

  本次宣讲在我局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个坚持”的重要要求,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