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景观迎新年——开展春节组景安装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活跃2022年春节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切实搞好城区春节灯饰亮化活动,构筑健康向上、安居乐业的人文和生活环境,让广大市民在喜庆、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我局在鹤山公园、南山公园等地布置大型鲜花组景,城区出入口、主要街道及公园种植时花、挂设喜庆红灯笼。

组景安装01.jpg

鹤山公园北广场春节组景安装

组景安装02.jpg

鹤山公园悬挂灯笼

  目前已完成北湖公园、南山公园鹤山公园、铁夫路以及文华路等街道的灯笼悬挂,公园组景已陆续进场安装,预计整个新年组景项目在1月20日完成。届时,各大灯饰、组景将正式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参观欣赏。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在游玩时候,爱护组景各项设施,切勿踩踏、攀爬,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