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交地即开工,跑出城管加速度——前进南路通车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15日,沙坪城区前进南路正式通车,实现与新325国道过境路相连接,前进南路从此告别了断头路的历史。

ZzYXSZCtTf1640244349 (1).jpg

  从前,被大山挡住了去路,市民群众需要绕行才能上新325国道。有鉴于此,2020年中,计划实施建设过程中,也是困难重重,特别涉及到附近居民的征地拆迁问题。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局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攻坚克难,加强沟通协调,机关党支部书记冯伟桥就该地块征地拆迁、青苗处理、水电、三通一平等工作召开多次专题调度会,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明确任务时限,终于破解地块问题,为道路通车强化了基础条件。交地即开工,制订计划,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按照时间节点,落实目标任务,攻克道路建设项目开工有关审批前置条件多、办理环节多、审批耗时长等“难点、堵点”,打通道路建设的“最后一公里”,跑出城管加速度,现在终于迎来了前进南路的通车。

2yHckFyZwC1640244412.jpg

  现在面貌焕然一新,整条机动车道道路面层沥青摊铺,道路画线,地下管网已经完成安装;部分非机动车道也完成底层水泥稳定层已摊铺;现正完善绿化种植,及路灯照明等。

Fk2Rn6NaNa1640244433.jpg

  前进南路(鹤山大道-过境路)工程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车速为40km/h,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建设起点鹤山大道,终点与新325国道过境路相交,设计全长约1933.08米,道路宽度为50米,采用双向6车道。前进南路的通车,加快沙坪城区路网布局,有效地连通城区市民外出出行,提升城市交通通达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