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旧路换新颜,崇德路靓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崇德路因为使用年限已久,路面已出现较多的破损,还有一些自建斜坡、步级、损坏的花圃,市民出行受到极大影响。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完善鹤山市城市路网体系,提高城区道路畅通性,我局精心组织,对崇德路进行改造。

942dbfbbd6aff3d59739f6229815db8(1).jpg

  今年10月份开工,目前已完成该路段的排水改造;拆除原有花圃、侧石、自建斜坡、步级、混凝土礅等障碍物;更换或加铺人行道砖及侧石,修复破损路面,铣刨现状混凝土路面,行车道加铺沥青砼罩面,重新规划停车位及交通标线标识等工作。改造后该路段环境焕然一新,停车秩序更加井然,市民出行更加方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e0a72cc53793d8eead8bace35088cb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