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党总支部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宣传,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共70多人次参加学习活动。

DSC02601.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联系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逐字逐句消化理解,从百年党史中把握规律、汲取经验、启迪智慧。

DSC02510.jpg

  要深刻认识全会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引领我局各项工作。要把学习成果充分应用到城市管理工作当中,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水平;进一步做好市政工程建设,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完善城市供水管网,保障居民用水安全;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健全综合执法机制。打好“十四五”开局年收官战,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鹤山市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赶考之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