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公园向日葵花海惊艳盛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公园的龟山下面上万株葵花开放了,朵朵葵花汇成金色的海洋,宛如一张张的笑脸,蜜蜂在葵花中飞舞,金色"花海"吸引游人前来赏花游玩。

3c835f881b2050c32aff0f6b4c2e301.jpg

  据了解,鹤山公园共引进种植了6个观赏向日葵品种,种植面积约2600平方米,约有1万多株向日葵同时盛开,十月中下旬是向日葵盛开之时,就像金黄色明亮的阳光。想要观赏向日葵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这个最佳观赏期哦!

92fdb7515c54678c48129ae8c31ab43.jpg

  赏花期间,有个别游客在游玩中直接进入鹤山公园向日葵花海中拍照,有小部分向日葵遭到踩踏破坏,据统计已损毁折断向日葵约80株,针对向日葵园被破坏的事情,鹤山公园管理所将进一步加强巡逻管制,增加警示牌提醒,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在赏花的同时注意爱花护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