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垃圾分类宣传进小区 趣味游戏入人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强小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9月19—20日,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鹤山市沙坪街道新升苑公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有趣的小游戏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问题,引导居民重视环境保护,不少居民表示在今后生活中按分类指引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

  活动通过不同的游戏形式进行,让每位居民在轻松活跃的环境中增加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2.jpg

垃圾分类飞行棋

3.jpg

垃圾分类大转盘

4.jpg

垃圾分一分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明鹤山因你美丽”将持续走进不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鹤山市市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更希望“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能进一步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成为每一个人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