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心系环卫•情暖中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鹤山市红十字在沙坪街道石岭街环卫所停车场,举行了“心系环卫·情暖中秋”2021年博爱送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参加本次慰问活动有爱心单位代表、环卫工人代表以及红十字志愿者等80多人,送出700多份节日慰问礼品。

微信图片_20210910113001.jpg

  随后,市红十字会向市政环卫管理所捐赠了中秋慰问支票,市政环卫管理所向市红十字会回赠了感谢奖杯,并向爱心企业回赠了感谢奖状。

微信图片_202109101121289(1).jpg

  此次慰问活动,为70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月饼、面条等慰问品,表达节日的祝福,这种举动似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每一位环卫工人的心,更增添了他们做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