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感悟百年党史,永葆忠诚本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5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了市直属工委副书记何杏仪进行专题宣讲,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DSC01763.jpg

  首先,何书记从三个层面为我局党员干部详细解读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讲解深入浅出,语言鲜活,生动形象,事例贴近生活实际,宣讲会现场掌声连连。

DSC01740.jpg

  宣讲结束后,张辉副局长以《感悟百年党史,激励忠诚品格》进行讲党课,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一要感悟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开天辟地的壮志豪情,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二要感悟党在百废待兴执政兴国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进一步磨砺坚定政治品格;三要感悟党在改天换地强国富民中的创新实践,进一步提升自我革命自我提升的不竭动力。

DSC01768.jpg

  接着,举办《我的入党初心故事》分享会。党员们畅所欲言,回忆当年是什么原因入党的,怎样入党的,表示往后在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发光发热。

DSC01776.jpg

  最后,党员们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对先辈的崇敬一起诵读红色经典《沁园春·长沙》,在朗朗的书声中,把主题活动带到最高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从宣讲会、党课、红色经典中的所悟所得,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精神动力与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