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政治生日贺卡颁发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非常光荣,非常感动,非常自豪,这枚纪念章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拿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有着54年党龄的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老党员李友成心情十分激动。他表示,这是一份沉甸甸的礼物,弥足珍贵。党和国家没有忘记老同志,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人”“引路人”。

DSC00868.jpg

  6月24日下午,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政治生日贺卡颁发仪式,为5名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和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局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一枚枚纪念章,一张张政治生日卡,是荣誉,是肯定,也是感谢。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分享“我的入党故事”,回顾入党初心。党组书记李建中一一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向老党员们介绍了近年来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发展的成绩,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起学习了党史。

DSC00934.jpg

  榜样似明灯,照亮前行路。通过此次活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激励鞭策带动年轻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以“绣花”精神为鹤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城管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