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党员红引领城管蓝,齐心筑牢疫情防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党员红引领城管蓝齐心抗疫,为筑牢疫情防控线贡献城管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08145724.jpg

  6月7日,《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通告》一出,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上前线,“我是党员,我先上”。在党总支部书记邓钜辉的带领下,城管党员从傍晚6点至凌晨1点,通宵达旦,在鹤山剧院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行动,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一线。引导市民群众正确排队,提醒和指导等候检测的市民群众提前完成采集信息二维码,有效缩短了检测时间。对于不会使用手机生成采样信息二维码的市民,马上提供帮助,主动帮他们完成信息录入,协助医务人员录入被检测者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608145721.jpg

微信图片_20210608145531.jpg

  6月8日一大早,就搭建起了鹤山公园核酸检测采样点,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特别是为老弱病残以及孕妇婴儿提供核酸检测便民绿色通道,彰显我们城管“用心服务、用情服务”的服务理念。不管你在检测的过程中遇到什么需要帮助的事情,都可以看到我们城管党员干部的影子。行动不便?找我们!不会获取采样信息二维码?找我们!

微信图片_20210610161822.jpg

  6月9日清晨6点,张辉副局长又带领十人的党员先锋小分队到宅梧镇支援核酸检测工作。“烈日高温+狂风暴雨”,给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带来了不少的挑战,党员干部坚守一线,担当作为,协助维持群众排队秩序,并做好现场引导工作,确保核酸检测过程顺利。高强度、长时间的支援工作,有个别同志由于在烈日下久站,身体出现了不适,但他仍然克服自身困难,热心为群众做好指引。党员们无怨无悔,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顺利完成宅梧核酸检测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610161804.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城管党员干部召之即来,来则能战,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