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忆峥嵘岁月,勉实干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化,进一步深入了解鹤山历史发展,提高党员干部对家乡建设事业的热情,5月28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鹤山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IMG_20210528_095029.jpg

  市博物馆讲解员从古到今先后讲解了新石器时代、青铜时代、封建社会时代、旧民主主义时代、新民主主义时代,再到改革开放时代的鹤山历史。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历史画卷展现了鹤山农民运动、鹤山苏维埃政府成立、鹤山简师师生起义、金岗战斗、土地改革、建县建制的过程。

IMG_20210528_100112.jpg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鹤山历史文化的认识,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要热爱鹤山,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鹤山作出积极贡献。

IMG_20210528_101659.jpg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发挥鹤山人民踏实肯干精神,积极深入一线,不怕累,不怕脏,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