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鹤山市路灯公司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提振精神、凝聚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月2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路灯公司在局大会议室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共鹤山市委党校老师王雯作宣讲报告,市路灯公司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8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DSC00236.jpg

  王雯老师以时间为主轴,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历史经验》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发展阶段的探索、斗争、建设和重大事件,深入浅出、条分缕析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非凡发展历程,讲述了从发展历程中取得的种种经验和教训。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透彻,通过此次授课,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认识、对党的感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DSC00222.jpg

  宣讲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听了王老师的授课,受益匪浅,更加认清了自己的责任,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学思践悟,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对党史的学习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守初心担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积极投身于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高质量建设与发展,为加快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贡献应有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DSC00226.jpg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意义深远,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各项业务工作水平的提升,增进了双方党员干部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双方党建工作的开展,达到了党建共建活动“共建共享、共谋发展”的目的。同时,双方共同探索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共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实现了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对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携手打造一流市政工程,共同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