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城心城意 文明管治 当好城管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要求,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8月20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了一场富有特色的“城心城意,文明管治”工作交流分享会,各党支部选派代表通过演讲的形式进行工作交流。

DSC06932_副本.jpg

选手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城心城意,文明管治”为主线,将我市新形势下城管工作的苦与乐融入演讲内容,与大家分享工作心得和体会,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城管人、讲城管事,表“城心城意”,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示了广大城管干部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的鲜活形象和城管人的新气象、新风貌。

DSC06930.jpg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DSC07027.jpg

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城管队伍的凝聚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顽强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迎难而上,砥砺前进,不懈奋斗,共筑中国梦,管治文明鹤山,当好城市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