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7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中以《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为题,为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带头分享学习体会和认识。

DSC06867.jpg

李建中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强调要围绕中国共产党鹤山市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关键时期更要起到带头作用和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一是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城市;二是改善民生实事,解决供水问题;三是提升城乡环境,全面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四是畅通路网建设,优化交通微循环;五是建设公园城市,创造宜居环境;六是优化设施配套,提升城市品质。

DSC06870.jpg

党课结束后,还邀请了鹤山市优秀共产党员宁伟坤同志分享他从事环卫工作30多年来先进事迹。宁伟坤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三十年如一日,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甘当城市环境卫生的“啄木鸟”、“守护者”,在平凡的岗位上为鹤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