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2年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双随机抽查情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序号企业抽查时间检查情况及结果处理结果
1鹤山市洁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5月18日现场检查生活垃圾经营性收集运输处理情况,暂未发现问题。
2鹤山市顺成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5月18日现场检查生活垃圾经营性收集运输处理情况,暂未发现问题。
3鹤山市沣盛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6月22日现场检查户外广告设置情况,暂未发现问题。
4鹤山市经纬房地产有限公司2022年6月22日现场检查户外广告设置情况,暂未发现问题。
5鹤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2022年7月15日经检查,当事人在燃气经营企业的经营活动、服务情况以及设施安全情况方面,未发现存在违规行为。
6鹤山市长源燃气有限公司2022年7月15日经检查,当事人在燃气经营企业的经营活动、服务情况以及设施安全情况方面,未发现存在违规行为。
7鹤山市龙口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2022年9月23日经检查,当事人在用的特种设备均在有效检验期内,未发现当事人在燃气经营活动和特种设备使用方面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