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3年鹤山市第一中学食堂物料采购资格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亚太勤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鹤山市第一中学的委托,就“2023年鹤山市第一中学食堂物料采购资格服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有相应服务能力的企业,就下列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简要技术要求、投入金额:

  1.采购名称及编号:2023年鹤山市第一中学食堂物料采购资格服务项目(招标编号:YTZB-2023001)

  2.用途:为满足师生就餐需要;

  3.预算金额:9000000.00元

  4.采购内容及需求:

  备注:投标人可对本招标文件中的任一个包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成为其中两个包的中标供应商。本项目评标按照分包顺序(包组A、包组B、包组C)依次进行评标,如投标人已经成为两个包的中标候选供应商,则不推荐为其余包的中标候选供应商。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从事本项目经营范围的合法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多证合一证明);

  2、投标人需提供2022年1-12月的纳税证明、社保证明复印件,如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如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提供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供应商如为生产厂家,须提供有效期内的《食品卫生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供应商如为经销商或代理商,须提供有效期内的《食品卫生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文件规定:原食品流通许可证已到期的,可提供2015年9月30日以后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包项下的招标采购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3 02  13 日至2023 02  17 ,每天9:00时-12:00时,14:30时-17:00时,(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亚太勤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地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66号112)。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核对以下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如有);

  2、有效期内的《食品卫生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3、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若是由经办人办理招投标事项,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当将以上文件的原件交招标代理机构核对。招标代理机构在核对后会收取1—2项复印件和第3项(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的原件。所有资料一式两份,复印件应当加盖投标人的单位公章。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接收投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地点

  1.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23年 03 月 09 日 09:00 时至 09:30 时。

  2.接收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 03 月 09 日09:30 时。提前、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3.接收投标文件地点:江门市工程造价和招标行业协会(地址:江门市江海区南苑横街14号地铺)。

  4.开标时间:2023 03  09 09:30 时

  5.开标地点:江门市工程造价和招标行业协会(地址:江门市江海区南苑横街14号地铺)。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鹤山市第一中学

  地    址:鹤山市沙坪街道园外苑20号

  联系方式:0750-88328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亚太勤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门市江海区金星路166号112

  联系方式:0750-3852172

  投标保证金账户:

  账户名称:亚太勤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开户银行:江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账号:80020000005271818

  (注:1、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请勿合并汇入(汇入时请在备注栏标注本项目简称+投标保证金/标书费”,以便财务核对);2、投标保证金必须由投标供应商的单位账户转出。)


  亚太勤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 02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