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2年鹤山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考综合成绩及体检事项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鹤山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报考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考试综合成绩

  按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比例计算考试综合成绩。详见附件1。

  二、 体检对象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的1:1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打“√”的为入围体检人员)。

  三、 体检工作要求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考生自行前往医院参加入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2023年1月12日前,将体检报告送至鹤山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鹤山市沙坪街道前进路14号三楼305室)。

  体检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选,体检合格方可确定为考察对象。 

  附件:2022年鹤山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鹤山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