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2022年鹤山市诚信示范店候选名单的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诚信示范街、示范店”创建活动是我国从2014年开始由中宣部等八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持续性诚信创建活动(2014年以前曾用名称“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目的是通过开展以诚实守信为主要内容的诚信示范店评选和诚信示范街建设,深入宣传文明诚信、守法经营理念,推动商业道德建设,引导商家严格自律、诚信守法经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经营者提供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消费环境。同时以“诚信示范街、示范店”为标杆,激发正能量,带动各行各业经营者文明诚信经营,着力为当地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和经营服务环境。

  鹤山市“诚信示范街、示范店”创建从2015年开始,以“每一年一条街”为创建目标,已成功创建、获得“鹤山市诚信示范街”荣誉称号的商业街、商业综合体有:沙坪街道新业路、鹤山广场、新天地中邦装饰广场、龙口镇河滨路、大润发广场商业街、一汇新天地广场、共和镇共兴路、沙坪竹树坡美食街。2022年,我市以古劳水乡景区商业街为创建点继续开展“诚信示范街、示范店”创建,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创建成效。通过经营者自主申报、向有关职能部门征求意见,现将2022年鹤山市诚信示范店候选名单公示如下:

  (见附件)

  如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对以上名单存有异议,请在2022年12月31日前致电0750-8810367,向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股反映。


鹤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