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最新!鹤山市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方式、采样时间有变化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便民核酸采样检测服务工作,减少混管采样对群众正常生活的干扰,我市部分便民核酸采样点仅提供单管采样服务,请广大市民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相应的采样点进行检测。(详见附表)。

  参加核酸检测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以便现场快速高效查验。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在采样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与采样台保持三米以上距离,与排队前后人员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

  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暂不进行核酸采样。三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和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未满3个月的人员,核酸采样时请选择单人单管。



  鹤山市各村(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点击链接查看详细信息:鹤山市各村(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鹤山市新冠疫苗接种门诊一览表

  (12月4日更新)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