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当前疫情处置进展,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专家组综合研判,自通告发布之时起,我市部分区域风险等级调整如下:

  01沙坪街道中风险区解除

  1、越塘村委会龙溪新村10号、龙溪新村1号、龙溪新村17号、平圣村64号、平圣村186号、护龙村117号、护龙村129号、护龙村131号等围闭区;

  2、银山花苑22号楼;

  3、沙坪街道坡山村委会南门村102、103、105、126、127、128、129号;

  4、沙坪街道镇南村委会始兴村133号;

  5、沙坪街道人民南路95号。

  解除上述中风险区管控措施,同步解除沙坪街道低风险区管控措施。解除后,沙坪街道无中、高风险区,实施常态化防控管理。

  02古劳镇部分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1、古劳镇连城村委会平安公寓;

  2、古劳镇连城村委会天伦村320、321、331、332、367号;

  3、古劳镇连城村委会大江村236号;

  4、古劳镇金碧嘉园2幢;

  5、古劳镇连城村委会大江村一队236号之一;

  6、古劳镇连城村委会天伦村中的一户无门牌房屋(南至355号、西至368号、北至252号组成的围合区域)。

  古劳镇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风险区域内居民如遇到生活、就医、心理等困难,可拨打各村(社区)应急值班电话,或者12345、120。


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