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提醒!鹤山市黄码人员速来这些采样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黄码人员清零工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定于10月25日--27日连续三天开展黄码人员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采样地点及时间:

  一汇新天地采样点(采样时间:10月25日0时-7时)

  鹤山公园南广场采样区(采样时间:10月25日--10月27日7时至19时)

  鹤山公园北广场采样区(采样时间:10月25日--10月27日7时至19时)

  市文化中心西门采样区(采样时间:10月25日--10月27日7时至19时)

  古劳镇三连工业区澳沪物流采样区(采样时间:10月25日--10月27日7时至19时)

  其他镇的黄码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到各医疗机构黄码人员核酸采样专区进行核酸检测

  请提前登录“粤核酸6”微信小程序,填写个人身份资料,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粤核酸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并及时向社区报备说明情况。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不参加本次区域核酸检测。

  如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了您和全市人民的健康,请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因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形,导致疫情扩散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严肃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感谢您的支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