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最新!鹤山划分高风险区、中风险区、低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0月25日起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低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

  一、高风险区

  (一)沙坪街道:

  越塘村委会龙溪新村10号、龙溪新村1号、龙溪新村17号、平圣村64号、平圣村186号、护龙村117号、护龙村129号、护龙村131号等围闭区。

  银山花苑22号楼。

  (二)古劳镇:

  下六工业区内的鹤山(古劳)万洋众创城一期、二期及后面的工地。

  以上区域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理措施。

  二、中风险区

  古劳镇下六工业区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

  以上区域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理措施。

  三、临时管控区

  沙坪街道:越塘村委会内(东北面)铁夫路、(东南面)大鹏路、(西南面)隔山街、(西北面)人民路,除沙坪城区供电所、沙坪卫生院、文华酒店工地(原博物馆旧址)、党校之外的其他区域。

  参照中风险区标准进行管控,区域内人员减少聚集,原则上只进不出,非必要不外出。

  四、低风险区

  沙坪街道、古劳镇除高、中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之外的其他区域。

  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以上相关区域范围和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少聚集、不扎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告,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正确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


沙坪街道、古劳镇高风险区、中风险区、

低风险区和临时管控区划定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