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最新通告!黄码人员和去过这些地方的人员速来验核酸!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周边地区根据疫情流调溯源以及风险评估情况已对有关人员赋黄码,为做好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方便黄码群众前往采样,鹤山市在沙坪街道文化中心西侧设置黄码人员核酸采样专场,采样专场开放时间为10月2日至4日每天早上10时至晚上20时,请黄码人员在开放时间前往进行核酸采样,落实三天两检。采样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粤核酸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注意:各医疗机构黄码采样区正常开放。

  9月26日至10月1日到过江门市蓬江区环市街道篁庄社区莱茵华庭及下面表格提及的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在鹤人员,请立即向所在镇(街)报备,同时本人及同住人居家不外出。

  图片

  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并及时向社区报备说明情况。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了您和全市人民的健康,请积极配合。


  图片

  鹤山市各村(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点击链接查看详细信息:鹤山市各村(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鹤山市便民核酸采样点

  点击链接查看详细信息:鹤山市便民核酸采样点(更新时间:2022.9.15)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