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紧急提醒:这些人员立即进行核酸检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4日接报,有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曾在我市活动。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在下面表格提及的风险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人员,尽快自行前往就近便民核酸采样点完成一次核酸采样。

图片

  二、个人前往核酸采样点请携带身份证,全程要严格戴好口罩,不交谈,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告知医务人员曾到过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注意: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不能进行核酸检测;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请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码状况以及手机短信提醒,主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请及时就医,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5日


图片


  鹤山市各村(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点击链接查看详细信息:鹤山市各村(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鹤山市便民核酸采样点

  点击链接查看详细信息:鹤山市便民核酸采样点(更新时间:2022.9.15)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