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发布最新倡议!广大市民群众每周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鉴于目前国内本土疫情仍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江门市面临疫情输入风险和本土疫情反弹的双重压力,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

  9月12日,江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有序恢复常态化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倡导广大市民每周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为了给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核酸检测渠道,鹤山市优化便民核酸采样点布局,在城区9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开通收费通道,近7天内没有江门市外旅居史的市民群众可就近选择前往,自费进行核酸检测。

  温馨提示

  (一)请市民就近前往核酸采样点,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1米线”距离排队,错峰前往、合理分流,避免采样点人群聚集。

  (二)从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工作人员,脱离工作48小时内不得参与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满48小时的人员不得进行核酸采样。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应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能前往核酸采样点检测。

  (三)7天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粤康码红码人员、正在接受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不要前往上述采样点检测,黄码人员请到专门的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采样。

鹤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


  沙坪城区便民核酸检测服务点 

图片

  图片

  鹤山市各村(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点击链接查看详细信息:鹤山市各村(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鹤山市发热门诊(诊室)信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