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紧急提醒:以下时间段到过圣堂服务区的人员迅速报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番禺区4名从海南省三亚市返穗人员,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曾在沈海高速公路圣堂服务区短暂停留。活动轨迹如下:8月6日,凌晨3时许以上人员从海口自驾车返穗,于13:27左右在圣堂服务区停留,上厕所、买食品,全程约10分钟。

  为排除疫情传播风险,市民如8月6日13时至15时到过沈海高速公路圣堂服务区停留的,请立即主动向鹤山市疾控中心报备(鹤山市疾控中心报备电话:8818320),并按照疾控中心要求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瞒报、虚报、缓报行程信息或不主动报备、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