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最新通告:有序恢复堂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8日,我市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累计完成采样570737人,本轮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研判决定,餐饮场所有序恢复堂食(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的除外),其他社会面管控措施不变。餐饮场所相应管控措施如下:

  一、餐饮场所有序恢复堂食,限流50%,间桌用餐,餐桌间距不小于1米。推广自取、外卖送餐服务。

  二、餐饮场所必须设置场所码,入场人员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卡(行程卡)、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三、行程卡显示江门市以外地区的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入场。红黄码、行程卡带星号人员不得进入餐饮场所堂食。

  四、严控聚集性聚餐,聚餐人数不得超过50人。

  五、做好信息登记,每桌至少登记1名就餐人员信息及联系方式。

  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进展、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请广大市民朋友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出入公共场所时,请配合做好测温、扫码、亮卡、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