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文明鹤山风光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415170846.jpg

  为展示传播鹤山市文化旅游建设成果,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鹤山文旅资源、自然风光,新面貌新气象,以影像的力量讴歌美丽鹤山、繁荣鹤山、和谐鹤山,推动鹤山文明城市建设,鹤山市文明办、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鹤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决定在中国旅游日(5月19日)联合举办“文明鹤山风光摄影大赛”活动,诚邀广大摄影家、爱好者参与。现将征稿通知发布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鹤山市文明办、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鹤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鹤山市摄影协会

  二、作品主题

  (一)鹤山市重点景区如大雁山、华侨城古劳水乡、香草地等的摄影作品;

  (二)反映文明鹤山、文明行为、文明风景等的摄影作品;

  (三)鹤山市美丽的自然风光、城市风光、民俗风情等摄影作品。

微信图片_20220415170840.jpg

  三、作品要求

  (一)全国各地的摄影人均可投稿。作品必须取材于鹤山市区域内,彩色、黑白不限,作品创作时间限定为2019年1月1日以后,鼓励新作。

  (二)本次征集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EG文件格式,大图,文件大小5MB以上,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每幅作品请以“作者姓名+电话+作品名称+拍摄日期+拍摄地点”的形式进行命名。参展作品一并用压缩包发至征稿邮箱: hswglt@163.com。

  (三)截稿时间:2022年5月8日。

  四、作品评选及展示

  (一)主办方将邀请专家、学者进行评选:

  1、一等奖作品3幅,奖金各3000元;

  2、二等奖作品5幅,奖金各2000元;

  3、三等奖作品10幅,奖金各1000元;

  4、优秀作品80幅,奖金300元。

  除获奖作品外,根据图片质量另外评出部分入展作品。获奖作品及入展作品,主办方将颁发荣誉证书。

  (二)入展作品将在2022年5月19日-5月31日在鹤山文化中心广场及市内各景区展览,并在相关媒体平台上进行展示。

  五、其它

  (一)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二)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将入展作品用于非商业用途,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三)本征稿通知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通知之所有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