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各镇(街)开展免费核酸筛查采样点批次时间段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广大市民:

  近日,中山、珠海相继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本土病例,我市与两市人员往来频繁,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公共健康安全,我市决定于2022年1月15-16日开展免费核酸筛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1月15日8:00-21:30,龙口镇、雅瑶镇、古劳镇、桃源镇、鹤城镇、共和镇、址山镇、宅梧镇、双合镇进行核酸筛查;

  二、1月16日8:00-21:30,沙坪街道进行核酸筛查。

  采样时间充裕,请全体市民听从社区(村委)指引,错峰到辖区所属的采样点完成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如曾接种过新冠疫苗,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参加采样检测。检测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具体错峰采样时间安排,请留意市防控办最新通告及各镇(街)通告。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市居民的健康安全,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核酸检测工作,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提醒:由于1月15日-16日我市开展免费核酸筛查,部分医疗机构除急诊外其他部分科室可能暂停开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月14日




01.png02.png03.png04.png05.png雅瑶.png

07.png

微信图片_20220115102007.png

09.png10.png

11.png12.png

13.png14.png15.png16.png

19.jpg20.jpg21.jpg22.jpg

共和.png址山.png宅梧.png双合.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