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举行《鹤山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听证会的公告(第一次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江门市生态环境局鹤山分局决定就《鹤山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进行听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8月3日上午

  地点:江门市生态环境鹤山分局四楼会议室(鹤山市沙坪街道朗和路5号)

  二、听证事项

  听取社会各界对《鹤山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三、申请参加听证会的方法

  (一)听证人申请范围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鹤山市公民。

  2、鹤山市有意参加听证会的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申请时间

  2020年7月4日至7月13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申请方式

  1、电子邮件提交申请。

  2、传真提交申请。

  3、现场提交申请。

  (四)申请需提交的材料

  如实填写的《听证会报名申请表》(见附件);申请人是个人的,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人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提供法人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政府部门批准的有效登记文件)复印件,以及指定代表人的委托书、工作证复印件。

  四、听证代表的组成和产生方式

  (一)听证代表共25名,其中: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专家学者2名、农业农村部门代表1名、群众20名(沙坪街道、雅瑶镇、古劳镇、龙口镇、桃源镇、鹤城镇、共和镇、址山镇、宅梧镇、双合镇各2名,其中畜禽养殖企业代表不少于1名)。

  (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农业农村部门听证代表由江门市生态环境局鹤山分局邀请;群众代表通过公开报名的方式遴选产生,如申请人数超过规定人数的,则采取抽签方式产生;报名人数不足时,听证会将延期举行。

  五、其它有关事项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鹤山分局将于听证会前20日核实并确定听证代表名单,并在江门市生态环境局鹤山分局网站(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sthjj/pcfj/hsfj/bmwj/)公布;并于听证会前10日将《听证会通知书》以及《鹤山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相关材料送达听证代表。听证代表应确保按时参加听证会。

  六、联系方式

  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朗和路5号。

  联系人:黄荣希

  联系电话︰0750-8980381

  传真:0750-8871212

  邮箱:hbj@heshan.gov.cn

  特此公告。

  附件:鹤山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听证会报名申请表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鹤山分局

2020年7月3日

  (联系人:黄荣希,联系方式:0750-8980381)


 

  附件:鹤山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听证会报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