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开通外来工免费接送专线的通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江门市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江府﹝2020﹞4号)文件精神,为更好地服务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保障各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安全、舒适、快捷到达鹤山,我市计划开通免费接送专车服务。现通告如下:

  一、外来工免费接送专线:新会城轨站—共和—鹤城—桃源—沙坪(鹤山汽车总站);

  二、发班地点:江门市新会区城轨站;

  三、发班时间:8:30、10:00、11:30、13:00、14:30、16:00、17:30、19:00,合共8班次/天;

  四、运行时间:2020年2月22日至3月31日(初定);

  五、其他要求:本线路乘坐人员必须按要求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和登记相关信息。

  特此通告。

  鹤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