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鹤山市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到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贯彻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织密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护网。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以快制快,抓好“1123”疫情收尾处置工作,总结经验,打赢疫情防控精准歼灭战。要深刻把握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党政领导班子要担负起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俯下身子、真抓实干,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隐患,全力以赴推动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要深刻汲取河南安阳火灾事故教训,聚焦城中村、厂中厂等安全生产隐患点,做到摸清底数、规范管理,全力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全面抓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日常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力量的备勤及演练,不断提高防范处置灾害事故能力,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议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市政协主席冯伟华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