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致奋战在鹤山疫情防控一线全体勇士的感谢信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全体奋战在鹤山疫情防控一线的勇士们:

  鹤山“10.24”疫情以来,全市广大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行动体现忠诚、用结果证明本事,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用心用情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你们是守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英勇卫士。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60万鹤山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感谢战斗在“疫”线上的白衣天使。是你们将执着与勇气化为防护服下的坚毅和果敢,穿着厚重、不透气的防护服,早出晚归,连轴转战,昼夜冲锋在核酸采样、追阳溯源、医疗救治最前沿,用医者仁心筑就生命屏障。

  感谢战斗在“疫”线上的公安干警等执法人员。是你们用铁一般的作风和担当,昼夜不停地奋斗在核查一线,天天数据不停歇、争分夺秒在协查,用硬核守护换来了万家安宁。

  感谢战斗在“疫”线上的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直面可能被感染的风险,毅然出征、英勇无畏,守住了抗击疫情的“桥头堡”,在病毒与群众之间拉起了“隔离带”,值守监控、送餐消杀、核酸采样、通宵达旦安保巡逻,用心用情服务隔离人员,尽心尽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切实展现了鹤山温度。

  感谢战斗在“疫”线上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是你们用温暖而坚毅的身影,走街串巷、进村入户,挥洒着汗水开展测温验码、防疫宣传、卡点值守、网格化管理、人员监测、运输转移、线索核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最后1米”,有效迅速控制了病毒的扩散蔓延,传递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当前,全省尤其是周边城市疫情形势依然复杂,给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外防输入的极大压力。希望你们继续发扬顽强斗争精神,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作风,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到位。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你们负重前行!在全力抗疫的同时,一定要更加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关注自身健康状况,确保自身安全万无一失,因为你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家人最深的牵挂,更是全市人民最浓的祝福!

  为你们加油!向你们致敬!!



鹤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