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政协副主席汤惠红到鹤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江门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汤惠红率队到鹤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鹤山市委常委,工业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珠西物流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共和镇党委书记刘德贤参加督导。

  汤惠红一行首先来到鹤山市贼老坑水库,详细了解水库当前库容、蓄水和防汛备汛工作落实等情况。汤惠红指出,各属地镇政府和水利监管部门要加强汛期库容和坝体情况监测,紧急情况下及时启动应急措施,确保下游群众生命安全。

图片

  在珠肇高铁洞企山隧道现场,汤惠红实地查看施工情况,深入了解隧道施工、疫情防控、汛期防汛等情况。汤惠红强调,施工方必须加强施工安全监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标准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汛期情况下,要吸取既往教训,加强对途经贼老坑道路的载重货车管理,确保坝体安全。同时,严格按照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进出施工人员的管理。

  随后,汤惠红一行来到广东尚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各生产车间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汤惠红要求,认真总结鹤山“4·29”本土疫情深刻教训,企业内布控高清摄像头,补齐流调溯源工作漏洞和短板;同时严格落实“粉六条”要求,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生产全过程安全管理,切实把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

责任编辑:黄俊亮